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's Archiver
首页
›
『烟台山下』
› 咱大烟台究竟还差点啥
stuartsea
发表于 2026-6-26 14:39
咱大烟台究竟还差点啥
孩子考试结束终于可以放松一下,趁着端午小假期全家一起自驾走起。
走了淄博、青州2地,说实话论气候、景色、街道、商圈,咱大烟台哪一点也不比人家差,但总感觉人家那里逛起来,就是有在烟台感受不到的东西。
烧烤各有千秋,小吃咱也不少,古街都是商业化就不提了,在外面停车是一分钱没花过(这点确实强过咱),咱大烟台哪都挺好,究竟还差点啥?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咱大烟台究竟还差点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