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影萧萧 发表于 2026-6-25 21:38

本来论坛就没几个人来了,你把赵总关禁闭了,就更没人发帖灌水了,赶紧把他放出来...

抓紧释放稳重锅吧小编,你这是在造孽啊,论坛没啥人了,你再把老赵抓起来关起来,更没人出来遛达了,真叫你伤害了小编,快还大稳重自由吧!
山下百姓的呼声,希望能得到大家伙地响应,与小编滴重视

五分真情 发表于 2026-6-25 22:12

估计是伤透了。换阵地了吧。不可能禁止他 这么长时间。

SE图哥 发表于 2026-6-25 22:16

我去你还看不明白吗?假保安并不是论坛的鲶鱼,而是论坛湮灭的催化剂,换句话说他就是一只肾上腺激素,不会治疗任何疾病,只能燃烧你的生命让你看的精神一点,有他没他,论坛都会消亡,早晚而已,不可逆的,所以论坛为什么要把这个麻烦制造者放出来呢?

大四喜丸呢 发表于 2026-6-26 07:58

会不会稳重就是论坛内部人?为了流量,现在快关门了,也无所谓了。

窥探者 发表于 2026-6-26 08:26

去也终须去

mp0 发表于 2026-6-26 08:45

会不会是稳重哥自己放弃了。。。。

mp0 发表于 2026-6-26 08:54

连那些卖手机卡的都放弃了,也不发帖了

移动测速 发表于 2026-6-26 09:33

狼影萧萧 发表于 2026-6-26 20:53

大四喜丸呢 发表于 2026-6-26 07:58
会不会稳重就是论坛内部人?为了流量,现在快关门了,也无所谓了。

我也这么怀疑了很久,他否认了,但我不太信

狼影萧萧 发表于 2026-6-26 20:54

mp0 发表于 2026-6-26 08:45
会不会是稳重哥自己放弃了。。。。

除非找到了白富美,否则他不会放弃的,这是他魅力展示的平台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本来论坛就没几个人来了,你把赵总关禁闭了,就更没人发帖灌水了,赶紧把他放出来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