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看美女的男人
发表于 2026-1-4 19:04
狼影萧萧
发表于 2026-1-4 21:46
搂着白富美睡觉,从被窝里被抓走了?
大四喜丸呢
发表于 2026-1-5 07:38
换了谁都一样
爱看美女的男人
发表于 2026-1-5 07:44
大四喜丸呢
发表于 2026-1-5 08:02
爱看美女的男人 发表于 2026-1-5 07:44
开始走民主议会选举制
飘雨-蓬莱
发表于 2026-1-5 08:15
你觉得抓人的那个会给别人民主文明和幸福?都是利益驱使
窥探者
发表于 2026-1-5 09:11
一个资源如此丰富的国家,老百姓却过着穷苦的日子,应该是哪儿不对劲了,包括北半球的那个大国
飘雨-蓬莱
发表于 2026-1-5 09:39
窥探者 发表于 2026-1-5 09:11
一个资源如此丰富的国家,老百姓却过着穷苦的日子,应该是哪儿不对劲了,包括北半球的那个大国
1、把石油资源当作提款机,没有发展其他产业。其他米面粮油等全部需要进口
2、政府没有长远规划、月光族。
3、曾经过度福利,结果积蓄败光
4、石油开采成本高,重质原油(超重油),黏稠得像沥青,开采难度大,需要注入高压蒸汽,且提炼成本极高
5、美国制裁,限制石油出售
爱看美女的男人
发表于 2026-1-5 09:41
好吃的不是拉面
发表于 2026-1-5 09:58
好在我有很高的幸福感,虽然你没有。
liuyuan027
发表于 2026-1-5 10:58
飘雨-蓬莱 发表于 2026-1-5 08:15
你觉得抓人的那个会给别人民主文明和幸福?都是利益驱使
嗯嗯,资深奴隶思维
dnlb2008
发表于 2026-1-5 11:25
窥探者 发表于 2026-1-5 09:11
一个资源如此丰富的国家,老百姓却过着穷苦的日子,应该是哪儿不对劲了,包括北半球的那个大国
想的太简单了,蒙古有丰富的稀土, 不也一样卖不出去么
爱看美女的男人
发表于 2026-1-5 11:42
J_J_艾布拉姆斯
发表于 2026-1-7 10:33
去了能当老百姓还是高达的面大一些
爱看美女的男人
发表于 2026-1-7 10:35
carlito
发表于 2026-6-26 14:50
狼影萧萧
发表于 2026-6-27 21:02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