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酒微醉 发表于 2017-12-28 16:18

英语中10句温柔而残忍的婉转语

听话听声,锣鼓听音。英语中有些话听起来含蓄有礼,但其实是想告诉你另外一层意思。一起来看看吧。
http://language.chinadaily.com.cn/images/attachement/jpg/site1/20171227/64006a47a40a1bad485b31.jpg

1. How do I put this gently...
我要怎么才能温柔地告诉你……真实含义:This is going to hurt.
下面我要说的可能比较伤人。
2. You're gonna hate me for this...
你不会喜欢这个……真实含义:Because I'm about to say something horrible.
因为我要告诉你一些可怕的事情。
3. No offense, but...
不是想冒犯您,但是……真实含义:I'm going to say something offensive.
我要说一些冒犯你的话了。
4. We need to talk...
我们需要谈谈了……真实含义:About something you don't want to talk about.
谈的是一些你不想谈的事情。
5. I hate to break it to you...
我很不愿意让你知道这个消息……真实含义:But prepare to be broken.
但做好崩溃的准备吧。
6. Well, if you want the truth...
好吧,如果你想听真话……真实含义:I've been lying this entire time.
我其实一直在撒谎。
7. I'm not trying to be mean...
我不想那么刻薄……But I'm about to destroy you.
但是我要开始打击你了。
8. Yeah, about that...
关于那件事……真实含义:Everything we discussed is off the table.
所有我们讨论过的事就不再说了。
9. I hate to be that person, but...
我讨厌自己是那样的人,但是……真实含义:I AM that person.
我就!是!那种人。
10. I'd never say anthing bad about him, but...
我从来不会说任何关于他的坏话,但是……真实含义:Never say never.
永远别说那样的话。(爱思英语)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英语中10句温柔而残忍的婉转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