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's Archiver
首页
›
W)万光小区
› 小区业主进群了
walking15
发表于 2017-8-2 09:18
小区业主进群了
各位亲:
埠岚万光小区,虽然建成时间短,但在莱山中心城区算的上市城中村的等级了。后续如何安排,也许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。
haimeng2009. 我拉大家进群讨论。(打广告者请路过)
也可直接扫码
谢谢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小区业主进群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