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king15 发表于 2017-8-2 09:18

小区业主进群了

各位亲:
    埠岚万光小区,虽然建成时间短,但在莱山中心城区算的上市城中村的等级了。后续如何安排,也许是大家最关心的话题。
haimeng2009. 我拉大家进群讨论。(打广告者请路过)
也可直接扫码
    谢谢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小区业主进群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