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泉债主 发表于 2016-6-19 20:58

清泉寨居委会不作为

莱山区清泉寨居委会不作为!!!当今社会是一个快速发展,与时俱进的社会,每个人都在不断的进步与改变,而清泉寨居委会自恃清高,不利用现代科技手段,收取物业费、水电费等仍然选择业主持现金去居委会交,给广大的业主造成不必要的麻烦!很多业主在市区上班,工作日没有时间,有时取钱也不是很方便,居委会在指定的时间收取费用,过时缴纳滞纳金,交早了不收取!!没带现金不能收取!!刷卡不能办理!!这是一个多么老龄化的居委会!如果不会使用现代产品,请及时退休目前不上进的员工!我们需要一个现代化的服务!不是服务你们!!请清泉寨居委会不要在自恃清高了!

清泉债主 发表于 2016-6-19 21:01

指定时间不交钱,还给你强制停电!上哪说理去!

bbzy8 发表于 2016-9-16 11:54

ytyuyu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清泉寨居委会不作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