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t258369 发表于 2016-5-16 17:01

想在华庭买套房子

       本人调入莱山区工作,关注华庭小区一段时间了,感觉华庭小区距离海边合适,周边居住密度不大,适合居住。想要个板式的两梯两户的,1号楼看海景好,但北面正对的防护林里有很多坟墓,风水上感觉有点忌讳。2号楼风水上比较好,但看海景没有一号楼好。我该怎么选择呢?谢谢。

yt258369 发表于 2016-5-16 17:15

我是个人,有房子的留下联系方式,中介勿扰。

谢耳朵97 发表于 2016-9-16 09:21

yt258369 发表于 2016-5-16 17:15
我是个人,有房子的留下联系方式,中介勿扰。

你是个人······

纵横千里 发表于 2017-1-25 15:00

买了吗?买的是华庭的房子吗?哈哈哈

浪漫犹豫 发表于 2017-5-12 18:04

很不错,小区物业个个方面都挺不错的,后面发展有潜力,文经学院就在门口。

浪漫犹豫 发表于 2017-6-11 21:54

1号楼就行了,四季花城,黄海明珠花园都是这样的,这些小区都不错。如果忌讳,家里放点镇宅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想在华庭买套房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