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mac2353 发表于 2016-4-5 09:42

致聚源物业的傻B客服

每次打电话都nima你那个女的,说话动静就跟他妈谁欠你钱似的, 聚源物业你们本来就...够不合格了,就不能用两个好人吗,不办事最起码让我们听着舒服点也行, 你找了一个这么个玩意在那天天接电话,每次就是他妈一句话,知道了,记录了,告诉师傅了,联系厂家了,草泥马的你能说点别的吗, 我们交物业费 就给你们这帮狗日的, 今天气死了,】又是这个女的,嘴里没一句好话,可能你天天晚上挨揍 ,白天上班不舒服咋的,你真是贱到无敌境界了,瞅你长的那个磕碜劲儿,对于你们聚源物业的服务 我已经无力吐槽, 我就...希望你们能换个正常人来,别他妈用这个逼娘们了,希望那女的要是能看到帖子 赶紧滚回家里别他妈出来了。再打电话,你接一次 骂你一次,看谁狠

弈剑听风 发表于 2016-4-5 10:50

这样还卖什么房子

tmac2353 发表于 2016-4-6 11:23

谁买这的房子 谁后悔, 有这样的物业更后悔, 一点人事不干

烟台裕福润 发表于 2016-4-6 17:24

这是哪个小区的物业啊

tmac2353 发表于 2016-4-7 11:40

烟台裕福润 发表于 2016-4-6 17:24
这是哪个小区的物业啊

开发区嵛景华城的垃圾物业 聚源物业

tyn868 发表于 2017-5-17 17:18

亲,你是几期?房子经常出问题吗

toyo1992 发表于 2017-10-28 20:28

tyn868 发表于 2017-5-17 17:18
亲,你是几期?房子经常出问题吗

炒鸡垃圾!买谁家也别买这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致聚源物业的傻B客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