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凡 发表于 2016-3-10 10:23

此论坛如此冷清啊,咨询一下,大家对改集体供暖什么想法?

暂时也没住海天景苑那,房子一直出租,前段时间天燃气涨价,影响了供暖成本,通过市民对话看到邻居们都有咨询改造集体供暖的事情,也不知道大家怎么搞的?能进行下去吗?我还是赞成改造的,不管花费多少,改造之后一劳永逸,还有改造之后房价涨幅肯定大于出资的改造费用,不知道邻居们都怎么想的?还有大家都在哪讨论?

ardx800 发表于 2016-7-4 14:27

举双手赞成1

有没有可能啊, 发表于 2017-7-27 02:24

请问可以改吗?

老于的生活 发表于 2017-12-12 14:34

双手赞成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此论坛如此冷清啊,咨询一下,大家对改集体供暖什么想法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