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毛孩孩 发表于 2015-11-27 08:23

新世纪现代公寓暖气太冷了

为什么今年暖气供的这么差呀

铅笔小新lala 发表于 2015-11-27 08:41

我也感觉是

小毛孩孩 发表于 2015-11-27 15:15

为什么取消小区的换热站

azxs1020 发表于 2016-7-18 14:42

haxxhax 发表于 2016-9-7 08:22

sdgirl 发表于 2016-10-4 15:47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世纪现代公寓暖气太冷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