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吉丨子 发表于 2015-10-21 14:09

北门诗意剪发跑路啦???

9月底人还在,10月份剪头怎么关门了?

留的座机号码关机

有人知道搬哪去了么

坏人心不坏 发表于 2015-10-22 08:45

办了会员卡了吗

木吉丨子 发表于 2015-10-22 13:45

坏人心不坏 发表于 2015-10-22 08:45
办了会员卡了吗

还有不到500

sdabcd012 发表于 2015-11-1 18:34

!!!!!!!!!!!!!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北门诗意剪发跑路啦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