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云英yt 发表于 2015-8-19 21:57

府前二期谁提前交契税了啊

本帖最后由 紫云英yt 于 2015-8-19 21:58 编辑

听说有好多提前交契税的啊,我们是不是应该团结起来维护我们的利益啊,不能让他们拿着我们的钱这么长时间,到最后还这么理直气壮的啊!!!我们是受害人啊!!!我们不能这么任人宰割,太欺负人了!!!!

樱桃的味道 发表于 2015-8-20 08:33

有一部分提前交了,一部分没给交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府前二期谁提前交契税了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