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ia 发表于 2015-8-10 14:06

吃了人家的蛋糕来点个赞吧

周末跟着看房团看了开发区线星颐广场,因为正好是第一站,也正是想看这个项目所以好方便

来了有大蛋糕吃也是棒棒哒






中午还有抽奖

就感觉服务特别好

本来想要公寓,但是现在在考虑一号楼的小户型

感觉都是棒棒哒当然便宜点就更好啦

主要是为蛋糕君点个赞






yyyttt 发表于 2015-8-11 08:52

艾玛,好大的蛋糕

julia 发表于 2015-8-11 14:23

yyyttt 发表于 2015-8-11 08:52
艾玛,好大的蛋糕

可不是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吃了人家的蛋糕来点个赞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