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台论坛-烟台社区's Archiver
首页
›
X)星颐广场
› 吃了人家的蛋糕来点个赞吧
julia
发表于 2015-8-10 14:06
吃了人家的蛋糕来点个赞吧
周末跟着看房团看了开发区线星颐广场,因为正好是第一站,也正是想看这个项目所以好方便
来了有大蛋糕吃也是棒棒哒
中午还有抽奖
就感觉服务特别好
本来想要公寓,但是现在在考虑一号楼的小户型
感觉都是棒棒哒当然便宜点就更好啦
主要是为蛋糕君点个赞
yyyttt
发表于 2015-8-11 08:52
艾玛,好大的蛋糕
julia
发表于 2015-8-11 14:23
yyyttt 发表于 2015-8-11 08:52
艾玛,好大的蛋糕
可不是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吃了人家的蛋糕来点个赞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