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xlxx 发表于 2015-3-15 08:08

大家三期的房产证办下来了么

三期的邻居们,有拿到房产证的么~~

龙少132 发表于 2015-3-29 22:30

没有

疼衣12 发表于 2015-3-30 14:47

没,打电话问说是得等下半年才行

四季花城48 发表于 2015-6-4 07:49

哦,快到了

zpf1234 发表于 2015-9-28 15:59

花儿都谢了~没消息

kaichangjt1 发表于 2016-2-16 15:06

使得这些程序许昌阿双方得分

xingchen211 发表于 2016-3-28 14:43

13770649699 发表于 2016-4-12 16:27

zhang6215008 发表于 2016-5-5 15:18

suifengdaxia 发表于 2016-5-26 12:02

a6694188 发表于 2016-6-9 09:03

cookie6369489 发表于 2016-6-26 16:07

287557060 发表于 2016-7-12 08:37

qazqaz6666 发表于 2016-9-2 15:46

sw333 发表于 2016-10-4 09:15

18aidi 发表于 2016-11-29 14:00

jjaohan 发表于 2017-1-14 11:21

{:face_068:}

ttdkaixin 发表于 2017-2-25 11:04

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踩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大家三期的房产证办下来了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