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买个三居
家里有老人,采光好的黄海考虑不,网点上1楼,采光绝佳。 多少平,多少钱!那个园? 13905357795 发表于 2015-3-4 09:26
黄海考虑不,网点上1楼,采光绝佳。
黄海太贵,而且楼层有点矮 xyzxyz 发表于 2015-3-4 13:54
多少平,多少钱!那个园?
120-150平米都行,不要顶层,8层以上吧,哪个园没考虑 现在还需要 ? 我有烟台南山华府 3室2厅 157㎡ http://house.ythouse.com/view.php?id=1787471 豪华装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