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db 发表于 2015-3-3 21:28

想买个三居

家里有老人,采光好的

13905357795 发表于 2015-3-4 09:26

黄海考虑不,网点上1楼,采光绝佳。

xyzxyz 发表于 2015-3-4 13:54

多少平,多少钱!那个园?

wdb 发表于 2015-3-4 16:12

13905357795 发表于 2015-3-4 09:26
黄海考虑不,网点上1楼,采光绝佳。

黄海太贵,而且楼层有点矮

wdb 发表于 2015-3-4 16:13

xyzxyz 发表于 2015-3-4 13:54
多少平,多少钱!那个园?

120-150平米都行,不要顶层,8层以上吧,哪个园没考虑

晓宁哥哥 发表于 2015-3-30 09:53

现在还需要 ?

banye40 发表于 2015-7-2 15:29

我有烟台南山华府 3室2厅 157㎡    http://house.ythouse.com/view.php?id=1787471   豪华装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想买个三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