厨房返味咋 办
装修过程中发现别人家做饭时向我家厨房返味。。。感觉烟不向上排,直接冲我家排。。
请问一下最近装修的,你们都 是在哪个方向开的排烟道连接口。
哈哈,你邻居家的排烟口肯定有问题 我家也是,我家是住在高层小公寓,每次回家都能闻到饭味儿,我必须开油烟机才能消除一下,有时候我不做饭到了饭点也得开油烟机,愁人,有钱的一定要买多层啊。 清洗烟道或者安装翻板 从两个方面谈,1 开发单位设计没有主副烟道,或楼盘加装的止逆阀不合格,(是贴了合格证的合格产品但没有经过市场检验,)用户改动烟道,密封不严等。
2 油烟机厂家目前自带的两个半圆叶片,都留有缝隙,不具防味功能,只能减轻反味情况。 你家是在整栋楼的什么位置啊?不通透的户型容易出现这个问题,因为大家公用的油烟管道哇,总会有偏差的 把抽烟机管道拆开 在烟道口上加装一个逆止阀 就解决了 淘宝有卖的 100左右不用感谢我 是就是雷锋 买个止回阀安上就好了 是不是装修的时候都要安装止回阀啊?必须要装的吗 安装油烟机止回阀!挺管用的!我家以前也像你家这样,别人家一做饭,我家就一股子油烟味!不过安装的时候一定要将止回阀直接安装在墙壁上,并做好密封! 我们家也是,有时候也能闻到邻居家的油烟味,幸好我邻居做饭不多 我家买了一个逆止阀没用上,全新闲置了,当时花120多买的,楼主需要的话半价60元转让给你。 短小芋头 发表于 2015-3-4 11:30
我家也是,我家是住在高层小公寓,每次回家都能闻到饭味儿,我必须开油烟机才能消除一下,有时候我不做饭到 ...
多层飘过 西瓜猫咪 发表于 2015-3-4 11:32
你家是在整栋楼的什么位置啊?不通透的户型容易出现这个问题,因为大家公用的油烟管道哇,总会有偏差的
我家在3楼。楼层20层 皮小调 发表于 2015-3-4 19:37
我家买了一个逆止阀没用上,全新闲置了,当时花120多买的,楼主需要的话半价60元转让给你。
你在哪个楼。 腾仔 发表于 2015-3-4 11:51
把抽烟机管道拆开 在烟道口上加装一个逆止阀 就解决了 淘宝有卖的 100左右不用感谢我 是就是雷锋
感觉上下层邻居做饭时,油烟跑不出去,我家也开油烟机风机顶的噪音大多了。
不是正常运行的声音。如果安了止逆阀,如果碰上邻居做饭,那我家的油烟开机阻力不是更大。 lifesgoods 发表于 2015-3-18 14:25
感觉上下层邻居做饭时,油烟跑不出去,我家也开油烟机风机顶的噪音大多了。
不是正常运行的声音。如果安 ...
那可能你们楼上烟道堵住了 逆止阀的阻力很小 lifesgoods 发表于 2015-3-18 14:23
你在哪个楼。
哪个楼?是问我家在哪住还是几楼呢?我家楼层比较高,住在芝罘区 从网上整 了个防烟宝,H型,安装在油烟机上方了。效果真不错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