莱山比较便宜的现房除了福地隆城好像没有别的了
着急结婚,想买现房。看了莱山很多房子,要么是期房,一两年以后才交房。要么是海边的现房,一万多一平米买不起。看来看去也只有福地隆城还不错了。可是好楼层又被挑完了,好纠结。难道就没有别的选择了吗现房还想挑楼层。。。别人两年前还是期房的时候就调好了好吗 楼主不可以看看上海滩花园什么的啊 现房本来就是笔期房贵,但是期房要多还两年贷款呢 我也看房呢,好像真的没有别的了 话说福地隆成都快到高新区了啊 当初也和你一样想的,最后还在福地买的。你可以去房产网看看,还有200多套。楼层还能选 买的话私聊我啊,现在老带新,双方还有优惠 银海熙岸可以,我刚入手一套 哪个楼盘老带新都有优惠的 haiyan1227 发表于 2015-1-18 17:10
现房还想挑楼层。。。别人两年前还是期房的时候就调好了好吗
好吧 文艺是个梦想 发表于 2015-1-18 17:11
楼主不可以看看上海滩花园什么的啊
现房都是大户型的 如此笨拙的生活 发表于 2015-1-18 17:11
现房本来就是笔期房贵,但是期房要多还两年贷款呢
着急要现房 时光慢走 发表于 2015-1-18 17:32
我也看房呢,好像真的没有别的了
额 lachata 发表于 2015-1-18 17:32
话说福地隆成都快到高新区了啊
是啊。但是你不觉得莱山中心的房子太贵了么 8906408 发表于 2015-1-18 20:11
当初也和你一样想的,最后还在福地买的。你可以去房产网看看,还有200多套。楼层还能选
天!居然还有200多套。你买的几号楼啊 8906408 发表于 2015-1-18 20:12
买的话私聊我啊,现在老带新,双方还有优惠
考虑中。这礼拜去看。看好了一定联系 燕妮 发表于 2015-1-18 20:57
哪个楼盘老带新都有优惠的
亲多少入手的 我觉得福地隆城园林做的很漂亮 福地隆城现在入主的还不是很多吧,如果将来入住率高了配套肯定会做好的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