噜噜噜噜噜噜 发表于 2015-1-18 17:06

莱山比较便宜的现房除了福地隆城好像没有别的了

着急结婚,想买现房。看了莱山很多房子,要么是期房,一两年以后才交房。要么是海边的现房,一万多一平米买不起。看来看去也只有福地隆城还不错了。可是好楼层又被挑完了,好纠结。难道就没有别的选择了吗

haiyan1227 发表于 2015-1-18 17:10

现房还想挑楼层。。。别人两年前还是期房的时候就调好了好吗

文艺是个梦想 发表于 2015-1-18 17:11

楼主不可以看看上海滩花园什么的啊

如此笨拙的生活 发表于 2015-1-18 17:11

现房本来就是笔期房贵,但是期房要多还两年贷款呢

时光慢走 发表于 2015-1-18 17:32

我也看房呢,好像真的没有别的了

lachata 发表于 2015-1-18 17:32

话说福地隆成都快到高新区了啊

8906408 发表于 2015-1-18 20:11

当初也和你一样想的,最后还在福地买的。你可以去房产网看看,还有200多套。楼层还能选

8906408 发表于 2015-1-18 20:12

买的话私聊我啊,现在老带新,双方还有优惠

燕妮 发表于 2015-1-18 20:56

银海熙岸可以,我刚入手一套

燕妮 发表于 2015-1-18 20:57

哪个楼盘老带新都有优惠的

噜噜噜噜噜噜 发表于 2015-1-19 08:23

haiyan1227 发表于 2015-1-18 17:10
现房还想挑楼层。。。别人两年前还是期房的时候就调好了好吗

好吧

噜噜噜噜噜噜 发表于 2015-1-19 08:28

文艺是个梦想 发表于 2015-1-18 17:11
楼主不可以看看上海滩花园什么的啊

现房都是大户型的

噜噜噜噜噜噜 发表于 2015-1-19 08:28

如此笨拙的生活 发表于 2015-1-18 17:11
现房本来就是笔期房贵,但是期房要多还两年贷款呢

着急要现房

噜噜噜噜噜噜 发表于 2015-1-19 08:29

时光慢走 发表于 2015-1-18 17:32
我也看房呢,好像真的没有别的了

噜噜噜噜噜噜 发表于 2015-1-19 08:29

lachata 发表于 2015-1-18 17:32
话说福地隆成都快到高新区了啊

是啊。但是你不觉得莱山中心的房子太贵了么

噜噜噜噜噜噜 发表于 2015-1-19 08:29

8906408 发表于 2015-1-18 20:11
当初也和你一样想的,最后还在福地买的。你可以去房产网看看,还有200多套。楼层还能选

天!居然还有200多套。你买的几号楼啊

噜噜噜噜噜噜 发表于 2015-1-19 08:30

8906408 发表于 2015-1-18 20:12
买的话私聊我啊,现在老带新,双方还有优惠

考虑中。这礼拜去看。看好了一定联系

噜噜噜噜噜噜 发表于 2015-1-19 08:30

燕妮 发表于 2015-1-18 20:57
哪个楼盘老带新都有优惠的

亲多少入手的

sunshine16 发表于 2015-1-19 08:31

我觉得福地隆城园林做的很漂亮

保留的宽容 发表于 2015-1-19 08:31

福地隆城现在入主的还不是很多吧,如果将来入住率高了配套肯定会做好的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莱山比较便宜的现房除了福地隆城好像没有别的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