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行中心有商业吗,有的话卖没卖?
我以前一直以为万行只有住宅,上次跟别人聊天的时候,有人把万行中心叫万行广场,我还取笑他说是万行中心,万达广场,他非说没错,就是万行广场,地址就是坐26路公交车在日冷食品下车那个位置,我一听对呀,万行中心就是在那,结果轮着我被取笑了,他说以后那个地方是有商业的,说不定是个广场呢!!我才知道万行中心有商业,再就是看网上的介绍,看到了这个
我还是比较奇怪,他们的商业是规划在哪里呢??
还真有,你聊天的那个人没有骗你 万行本来就有商业啊,看来楼主没有好好了解 现在哪个楼盘不带商业,就看大小了 万行中心现在工程到哪了,好久没有动静了 万行总起来说价格稍微有点贵呀! 万行还可以吧,不过交通稍微有点不便 万行还可以吧,不过交通稍微有点不便 是衡山路那边那个万行中心吗? 去看过一次,还可以吧,售楼处的服务挺好的 没有去过,不过看价格就有点贵,在开发区算改善了吧 过桥排骨 发表于 2015-1-6 15:25
融科林语跟他是一个开发商吧
是一个开发商 等商业开始卖了就去看看,先去踩个点 一看就是炒作,万行现在主推住宅!! 不买房,没钱,倔强 楼主,你又不买商业,有争论的必要吗? 肯定规划上了,楼主那天你去实地考察一下子吧 楼主,支持你去实地勘察,多拍几张照片 穿心红萝卜 发表于 2015-1-6 15:39
楼主,支持你去实地勘察,多拍几张照片
你们这些人,真是够了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