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务小兵 发表于 2015-1-6 15:03

万行中心有商业吗,有的话卖没卖?

  我以前一直以为万行只有住宅,上次跟别人聊天的时候,有人把万行中心叫万行广场,我还取笑他说是万行中心,万达广场,他非说没错,就是万行广场,地址就是坐26路公交车在日冷食品下车那个位置,我一听对呀,万行中心就是在那,结果轮着我被取笑了,他说以后那个地方是有商业的,说不定是个广场呢!!
  我才知道万行中心有商业,再就是看网上的介绍,看到了这个


  我还是比较奇怪,他们的商业是规划在哪里呢??

中田原野 发表于 2015-1-6 15:14

还真有,你聊天的那个人没有骗你

期待宝宝的妈妈 发表于 2015-1-6 15:14

万行本来就有商业啊,看来楼主没有好好了解

我采我采 发表于 2015-1-6 15:15

现在哪个楼盘不带商业,就看大小了

月咏几斗 发表于 2015-1-6 15:18

万行中心现在工程到哪了,好久没有动静了

金枪鱼面包 发表于 2015-1-6 15:18

万行总起来说价格稍微有点贵呀!

挣钱才是王道 发表于 2015-1-6 15:19

万行还可以吧,不过交通稍微有点不便

挣钱才是王道 发表于 2015-1-6 15:19

万行还可以吧,不过交通稍微有点不便

H兔家的猫 发表于 2015-1-6 15:22

是衡山路那边那个万行中心吗?

保龄中国行 发表于 2015-1-6 15:22

去看过一次,还可以吧,售楼处的服务挺好的

越前龙马 发表于 2015-1-6 15:23

没有去过,不过看价格就有点贵,在开发区算改善了吧

港务小兵 发表于 2015-1-6 15:27

过桥排骨 发表于 2015-1-6 15:25
融科林语跟他是一个开发商吧

是一个开发商

怪异大叔 发表于 2015-1-6 15:28

等商业开始卖了就去看看,先去踩个点

一个LLLV 发表于 2015-1-6 15:32

一看就是炒作,万行现在主推住宅!!

吃货小胖妞 发表于 2015-1-6 15:32

不买房,没钱,倔强

宠物贝贝A 发表于 2015-1-6 15:35

楼主,你又不买商业,有争论的必要吗?

慧心小樱 发表于 2015-1-6 15:37

肯定规划上了,楼主那天你去实地考察一下子吧

木木家的萨摩耶 发表于 2015-1-6 15:38

穿心红萝卜 发表于 2015-1-6 15:39

楼主,支持你去实地勘察,多拍几张照片

港务小兵 发表于 2015-1-6 15:42

穿心红萝卜 发表于 2015-1-6 15:39
楼主,支持你去实地勘察,多拍几张照片

你们这些人,真是够了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万行中心有商业吗,有的话卖没卖?